县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项研究创城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7

  216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创城工作。县委书记皮台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邹继刚、县委副书记孙利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武、县政协主席闫士柱,县委常委韩清霞、窦志军、王东、范克志、赵东、李刚,副县长张海滨、马兵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筹备情况,研究通过《关于调整充实邹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邹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7年实施方案》。

皮台田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各级要把创城工作放在今年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既要有压力感,更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要做到责任清晰、任务明确,加强督导,倒排工期,将创城工作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与检验干部队伍素质相结合,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创城攻坚战。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