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推报“邹平好人榜”张继功同志事迹材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张继功,男,63周岁,高中文化,1977年入党,1999年任大由村党支部书记。2008年被县委授予“优秀农村党组织书记”,2009年被县委县府授予“优秀村干部”,2011年被评为“滨州市劳动模范”,2012年被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授予“优秀人大代表”,2016年被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授予“优秀人大代表”,2017年被选为“滨州市人大代表”。2018年4月被评为“山东省劳动模范”。 

大由村现有464户1600余人,村庄占地470余亩。原来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村庄,2008年以来积极响应党中央城镇化建设的号召,带领村两委一班人及全体村民启动了光明社区建设,目前已有70%的村民住进了社区(356户)。2015年完成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复垦土地137亩,整合建设用地103亩,得到补助资金3100余万元,2018年全体村民将全部入住社区,实现就地城镇化,过上幸福文明的城市生活。届时,将再复垦土地280余亩,整合建设用地180余亩,为今后的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 

在工作实践中深深体会到要发展必须依靠党建引领,只有搞好党建才能使支部成为真正的战斗堡垒。在工作过程中,总结出了大由村干部执政“四个牢记 十个做到”的准则。第一个牢记是树立三种意识,做到增强服务意识、发展意识、大局意识,第二个牢记是弘扬三种精神,做到有强烈的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赶超精神,第三个牢记是坚持三个办事原则,做到依法办事、民主办事、廉洁办事,第四个牢记是搞好团结,以“四个意识”为根本,形成坚强的支部领导核心,只要牢牢把握“四个牢记十个做到”,发展就快、就顺利、就无往而不胜。 

党的十九大为全国人民描绘了一幅宏伟的蓝图,标志着我国进入了新时代。接下来,我们将牢牢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我村实际制定新的发展目标,为今后的发展找到新的增长点,争取率先在全县实现高水平、高质量的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