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的好人——赵佃泰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2

一份感谢信,我要谢谢您

近日,一封来自市民张蒙的感谢信迎来一片称赞声,张蒙要感谢的人这位好心人,拾金不昧,并急中生智联系上了张蒙,但是好心人在交还钱包后默默无闻的离开,让张蒙对他的帮助没齿难忘。

张蒙221日晚上出来买晚饭,从圣豪超市出来的时候,钱包还有,但在过了马路之后就丢失了,张蒙当时很着急,找了一圈也没有,后来圣豪前台给她打电话,说一个老大爷捡着她的钱包了,张蒙急忙赶到圣豪超市了,看到东西都在,一样都没丢。

张蒙说当时只顾着激动和高兴,没来得及好好感谢帮助自己的好心人,后来通过电视台栏目组,才找到了这位好心大爷,据悉,这位好心人叫赵佃泰,是县政府的退休干部,在当日拾得钱包之后,急中生智,利用圣豪购物卡上的卡号,联系了圣豪工作人员在电脑上查到了张蒙的相关信息,才联系上了张蒙。但是赵佃泰并没有宣扬,而是默默离开了。

在采访赵佃泰时,他告诉记者:“主要那天晚上看她包里东西那么多,她不急坏了吗。我得赶紧还给她。”简单的几句话,让我们感受到了赵大爷的热心肠,感受到了张蒙的知恩不忘感激,更让我们感受到正能量的传递。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