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富杯”第五届全县道德模范候选人李涛事迹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5

              

李涛,现任邹平县台子镇沙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后,他成立了农业合作社,搞起了肉牛养殖。合作社盈利之后他准备多拿出资金来资助贫困群众,让贫困群众获得更多收益。他为村里的五保户老人李圣俭和刘道美盖新房,为节省资金,他带领党员出义务工。从2011年开始,每逢过年和八月十五,他都自费给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发慰问品,几年来,累计投入4万多元。久而久之,因为他的带头作用,各家各户对老人都很孝顺。

李涛上任之后多方筹集资金110万元。一是加大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村内道路硬化,实现“户户通”,并打通四条竹节路,完成村庄两横五纵的规划格局,铺设花砖,对主干路两边的人行道进行改造升级。二是多措并举大力改善村庄环境,对村所有房屋墙面进行统一粉刷,在村道路两旁新栽植垂柳、月季、紫叶李、一串红等绿化苗木,完善村庄绿化。空闲地种上了核桃、银杏、杜梨等苗木,文化墙和文体广场焕然一新。三是发展农家乐旅游。整治村南涝洼地,建设集垂钓、开心农场、生态观光、健身为一体的休闲文化广场,打造自己的农家乐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