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富杯”第五届全县道德模范候选人李顺霞事迹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5

               

李顺霞,明集镇卫生院一名普普通通的医生,但她却在平凡的岗位上执著地奉献,把每一位患者当成亲人,用爱心、真诚和精湛的医术为患者提供热情、周到、安全、有效的服务,并为农村糖尿患者“私人定制”治疗档案,耐心为患者讲解相关的医学知识,指导患者养成健康的饮食运动习惯,以强烈的敬业和奉献精神赢得广大病患的信赖。

工作中她视病人为亲人,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坦诚相见、真情沟通,与患者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对待患者她从不分地位高低,不分贫贱富贵,对每一位患者都认真诊查,详解病情。当遇到患者或家属不理解时,她总是不厌其烦地解释。她为病人服务没有时间概念,无论上班还是下班,只要病人有需要,她都会毫不犹豫放弃休息,上门为病人诊疗。针对农村病人因为缺少相关的病理知识,并不清楚糖尿病该如何治疗的现状,李顺霞给每一个到门诊就诊的糖尿病患者建立了档案。截至目前,李顺霞已经为明集镇100多位糖尿病人建立了档案。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