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富杯”第五届全县道德模范候选人李玉东事迹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5

               

李玉东,2003年从部队转业到邹平县城管局执法大队,2005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工作突出,担任执法大队中队长一职。14年来兢兢业业,全身心都扑在了城管事业中。在城管形象被“曲解”的现状下,他顶住各种压力,从不以管理者自居,而是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为了把工作做到实处他带领同志们多次与各街道、村(居)委会协调,为经营业户找固定场所,像馒头摊点和修鞋点等。这样既不影响交通也不影响市容,达到了双赢。创城阶段,他带领执法队员们,不分昼夜地做了大量的工作,对每个业户不厌其烦的宣传创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广告牌的整齐划一,门窗及墙壁的乱写,乱画,乱贴,乱挂,乱涂等进行了治理。业户表达了感激之情,群众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身示范,市容环境秩序得以全面改善,并创下了“和谐城管”的品牌。

在城管局工作至今,他多次立功受奖。先后获得市级先进个人2次,县级2次,先进个人优秀标兵、业务能手8次,荣立三等功1次。虽然岗位上奖项无数,但都抵不过老百姓的口碑与夸奖,只有让群众满意了才是他的工作准则。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好人”是景区的最美风景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