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节日专题 > 2021 > 七夕 > 七夕看邹平 > 正文

邹平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青春有约 心动七夕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邹平共青团 【字体:

  “七夕”来临之际,为丰富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邹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不同行业青年之间的交流,8月13日晚,邹平团市委、市人才服务促进中心、市民政局在人才公寓青年俱乐部联合举办“青春有约·心动七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温馨的场景

  活动现场,青年朋友们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打破彼此的陌生,在相互的配合中逐渐熟悉。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气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结识了新朋友,拓展了交际圈。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此次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拓宽了沟通交流渠道,搭建相识、相知的平台,有效解决了交友难的问题,给他们带去了更为丰富的文化娱乐生活,使他们安心工作、愉快生活,更好的服务广大来邹青年成长成才,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