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节日专题 > 2021 > 七夕 > 七夕看邹平 > 正文

九户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暨“金婚感恩·家风传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文明邹平 【字体:

  为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现辖区群众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家庭传承文明家风,七夕节到来之际,九户镇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暨“金婚感恩·家风传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7对婚龄超过50年的夫妻家中,为他们拍摄“金婚”夫妻照,定格当下幸福美好的瞬间。在他们当中,既有历经风雨、为党和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的建国前老党员,也有勤劳朴素、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的群众,他们相濡以沫、携手相伴跨越半个世纪,也将和睦的家庭氛围和良好的家风家训传递给子孙后代。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石。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们能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激发大家对文明家风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凝聚起奋发向上的精神文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