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展播——阳光公益“喝彩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文明邹平 【字体:

  工作没有贵贱之分,因为所有的行业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我们每天走在那干净的马路上,也许你没曾见那些环卫工,天不亮就在忙碌,他们起早更睡半夜,不管是烈日炎炎的夏日,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他们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的付出,拿着最低的收入,却做者最辛苦的工作。

  我们住在宽敞明亮的房子里,可曾想过那些背井离乡的建筑工人,他们一出来就是一年,远离家人的那种思念之痛,是我们无法体会的。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灵魂,邹平的高铁一八年就要运营了,这是邹平人的骄傲,大家却不了解高铁建设者的辛苦。他们战高温,赶工期,为高铁的早日通车,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阳光志愿者公益团队没有忘记他们,为他们组织慰问演出,《为外来务工人员喝彩》,《为城市美容师喝彩》,《为高铁建设者喝彩》等系列,面向各行各业。这项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一七年我们将继续开展这项活动,近期打算组织为公交人慰问演出。相信我们会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