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人物】夏文峰:诚信经营 用心传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山东天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位于邹平市长山镇的一家肥料生产企业,公司始建于1990年,主要致力于生物肥料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推广。 

  

  今年33岁的夏文峰是这家公司的总经理,2013年,他从父亲手中开始逐步接管公司。 

  

  

  “父亲教给我许许多多做人做事以及如何经营管理企业的道理和方法,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一条就是诚信为本,信用至上”。采访中,夏文峰这样告诉记者。 

   

  

  在企业经营与管理中,夏文峰始终牢记父亲的教诲,无论是与客户还是供货商,他都以诚相待,信用为先。

  

  2019年,公司与新疆一客户签订了一笔数额较大的订单。按照规定,夏文峰必须要在今年春耕时将化肥交付客户手中,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导致企业一个多月没法生产,复工复产以后,夏文峰带领企业工人加班加点,想尽一切办法,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紧生产。平时为客户运送货物,夏文峰都会选择火车,这样可以有效的降低企业运输成本,然而为了能尽快给客户发货,他选择了汽车运输,虽然这样无形中加大了企业成本,但是货物的准时交付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赞许。  

  

  诚以养德,信以立身。正是夏文峰一家对诚信的传承与坚守,以诚信促经营,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马 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 “道德银行”提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