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诚集团 以诚为本 守信多赢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6

宏诚集团秉承“以诚为本,守信多赢”经营理念,把诚信作为企业核心经营宗旨,使诚信理念植根于全体员工之中,成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建立诚信制度,引导生产经营良性循环。多年来,宏诚集团对内推行诚信制度管理,对外遵守法律和市场规则,认真履行契约责任、依法纳税义务,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在同行业中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比较突出。连续获得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先后荣获“全国纺织行业双文明建设优秀企业”、“全省纺织系统管理示范企业”、“全省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全国棉纺织行业主营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全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企业创建实施信用管理岗位责任制、合同管理、客户资信、客户授信、商账管理等企业诚信管理制度,并执行贯穿于实际经营活动中。在相关制度作为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准绳引导下,公司对内以诚相待,广泛开展文明职工、季度先模、劳动竞赛星级能手等评选活动,鼓励认可员工业绩,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与企业共命运意识,并在诚信推动下形成企业信用度。

信守合同信用,维护用户权益。企业坚持信用至上的经营理念,提出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在实际工作中,依法签订和履行合同,维护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员工依法守信观念的宣传,公司成立至今,合同履约率达100%,未出现一笔合同纠纷。为满足用户需求,公司通过CQC山东评审中心对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审核,顺利通过了美国公司的质量验厂和社会责任验厂,为扩大出口产品赢得了信誉。围绕质量第一,让顾客满意,对产品实行科学管理,严格执行HO内控质量标准。在与顾客的关系上,尊重顾客意见,在不影响生产质量的前提下,尽力采纳顾客合理化建议。通过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公司从未因发生严重产品质量事故及损坏用户授益事件。

严格执行劳动法,积极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宏诚集团始建于1977年,自组建以来,企业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全面发展。目前,集团公司年销售收入11亿元,年上缴利税3716万元,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在同行业中效益突出。现公司在册员工1200人,每名员工签订合同之日起,公司即依法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协调劳资关系,通过外部调研和内部座谈征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公司实行工资集体协商管理机制,并注重向关键性岗位倾斜,即便是在纺织行业形势整体困难的情况下,公司每年仍然保持平均工资涨幅7%10%。职工工资始终坚持按时足额发放,从未发生过任何劳资纠纷。同时,公司积极推行职工代表大会制度,1982年公司工会成立之初,坚持每年召开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始终贯彻执行《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并在协调劳动关系中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建立了和谐的劳动关系,推进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记者  周伟 通讯员 于道通

责任编辑:马超群
文明评论

【文明网评】 “道德银行”提

文明创建 我们的节日
中共邹平县委宣传部    邹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