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诚信红黑榜 > 黑榜 > 正文

邹平县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邹平”平台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6月28日,邹平县隆重举行了“信用邹平”平台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崇波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清霞宣布平台启动,副县长李剑刚、宣传部副部长李明、邹平县发改局局长王永兆参加仪式,共同启动“信用邹平”平台。 

  “信用邹平”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是邹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的工作,为下一步全县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以来,邹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诚信体系建设,年初,制定并出台了《邹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成立了邹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统领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17年4月,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编制完成了《邹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6-2020年)》,组织重点领域相关单位赴省内信用体系建设先进县区荣成市、诸城市学习,制定并出台了《邹平县诚信“红黑名单”发布和管理制度》。经过不懈的努力,目前,邹平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基本框架已搭建完成。 

  “信用邹平”平台将客观公正地发布和披露各类经济组织和个人的守信与失信信息,宣传信用建设有相关政策法规,展示邹平信用建设动态与成就,为政府机关和社会公众提供信用资讯、信用信息查询服务,最终建设成为多功能、全天候服务的信用邹平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