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邹平市第一实验小学:服务聚民意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邹平市第一实验小学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校文化理论优势,与邹平市黛溪街道安家村党支部结成互助帮扶单位,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精准文化扶持文明实践活动。

  学校应安家村党支部要求,聘请家庭教育专家教师为该村群众进行家庭教育方面的讲座,他们真挚的话语、鲜活的事例、鞭辟入里的分析,引发了与会群众的强烈共鸣。

  学校聘请书画专业老师走进社区,为群众进行书法、绘画理论知识讲座,并与群众一同创作交流,丰富了社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助推文明共建单位良好文化氛围建设。

  学校领导、党员教师坚持与村党委定期座谈交流,确定共建工作重点,落实共建措施,充分发挥文明校园的模范带动作用,为村党支部赠送传统文化、教育类图书100余册。以真情暖人心,以服务聚民意,加强了与社区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文明结对共建工作,助推乡村振兴。(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