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红烛争辉 筑梦童心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邹平市梁邹小学在职教职工229人,其中女教职工167人,占校教职工人数的72%,是一个典型的女多男少的半边天集体,这些女职工绝大多数工作在教学第一线,是提高全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支主力军。

  “在我们学校,几乎每一位教师都有参加培训学习的机会。只要符合条件,学校都大力支持教师参加培训活动。经过培训,很多女教师得到了迅速成长,在工作中独当一面。”邹平市梁邹小学教师张天华说到。

  “打铁先要自身硬”。近年来,学校在思想建设上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本着“做事先做人”的理念,通过教育引导,使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研活动,把知识武装到女教职工的头脑中,使她们的教学素质不断提高。学校先后获评“山东省家校共育示范校”“滨州市三八红旗集体”“滨州市家长学校”“滨州市首批教学管理示范校”“滨州市教育教学工作表现突出集体”等30余项荣誉称号。

  邹平市梁邹小学妇委会主任、学区主任楚龙秋表示,她们当中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有刚进入教学岗位积极上进的新教师,但不管是老教师还是新教师,每一位教师都是值得肯定的。她们牢记教育初心,爱岗敬业,奋斗创新,把最好的时光、青春、精力都奉献在教育事业这片沃土上,在梁邹小学的荣誉墙上、奋斗史上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邹平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