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礼仪队开班了!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爱我经开区 共建幸福家园”全面提升行动,积极配合教育部学校规建中心未来学校研究院礼仪教育中心,持续开展“礼德教育”进校园活动,深化“校园礼仪”,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及文明礼仪养成。2月21日,迎着春日的暖阳,邹平市梁邹小学礼仪队开班了!

  孔子曰:“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小学阶段是进行文明礼仪教育的最关键的时期。“校园礼仪”项目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和身心发展规律,采用寓教结合的教学方式,将文明礼仪融入课堂教学,达到提高学生文明修养、提升学校文明程度的目的。

  指导老师先进行动作示范、再亲自逐一指导,队员们态度端正,学得认真,做得到位,动作逐渐规范,有模有样!知书达礼,待人以礼,当是我们的梁邹小学学生的基本素养。

  新学期,新征程,邹平市梁邹小学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办学质量,让社会教育、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凝聚在一起,形成教育合力,不断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文明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