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 > 文明校园 > 正文

邹平市各学校开展特色主题教育活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2月8日是邹平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新学期正式开启的第一天。各学校通过开学典礼、主题班会、参观学习、演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思想道德、心理健康、传统文化教育,用心、用爱迎接学生归来,一起开启新学期。

  在邹平市好生初中,上好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禁毒教育“打头阵”。学校邀请民警走进学校,开展新学期禁毒“开学第一课”宣传活动。学校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片、禁毒防毒讲座、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等形式,让广大青少年学生了解毒品危害性,远离毒品,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生动地向老师和学生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及学习禁毒知识的必要性。他们纷纷表示,毒品是可怕的恶魔,要坚决将毒品拒之门外。(文明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