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礼仪邹平,文明家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邹平市城乡建设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邹平文明网 【字体:

  城乡建设,不仅关乎城市形象,更承载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近年来,邹平市把城乡建设与邹平山水特色和人文底蕴相结合,实现了山、水、人、城的和谐共融、人居质量有了质的提升、公共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当前,邹平城市美誉度、人民满意度正在逐步提升,城乡建设亮点纷呈,城乡面貌焕然一新。

邹平城市面貌。

  2022年,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宗旨,着眼老旧小区改造、城市供热提升工程、新建改建扩建道路、燃气管道和燃气设施改造,在城市更新上、城乡生活品质提升上、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新突破,被省住建厅确定为城市更新省级试点城市。

黄山南路改造建成通车

改造后的高新小区

城市供热改造。

经过改造后的老旧小区焕然一新。

  2023年邹平市将把过程党建贯穿于城乡建设全过程,蹄疾步稳推动城市更新,全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全面启动城市更新、大力推进城市道路建设、持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继续加大供热提升改造,力争城市面貌出新出彩。把增进民生福祉贯穿于城乡建设全过程,落实农村改厕和清洁取暖后续保障、加快推进群众暖心房建设、持续保障农村低收入群众住房安全、切实提高物业水平,确保民生保障温心暖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邹平住建领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邹平融媒)